close

2010.jpg 

自從5月電腦又壞掉
之後開學了就比較忙了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更新這裡
趁著來到了新的一年
我決定要重新努力更新這個格
希望不會再長雜草了吧(笑)

這一年除了日劇台劇以外
受到朋友影響
我也開始看韓劇了
本來我真的不太喜歡韓劇的
總覺得劇情太狗血
不過看過以後這種觀感一掃而空
因此又挖了個坑給自己跳下去了(嘆)

以下就是我在2010年完成的各類劇集:

日劇區

旁聽狂09
當初是為了向井理去看的
不過看下來又覺得挺有趣的說
反正每集也不過20分鐘
一點也不會做成負擔嘛

LIAR GAME SEASON 2
神琦依然很單純(誤)
這角色實在不討人喜歡
如果不是戶田演的
我想我早就挺不住了
總之就是沒有SEASON 1 好看啦

輪迴之雨(SP)
純粹為了滿足我想看丸子演智障的好奇心
就沒有覺得非常精彩但也不難看的

CODE BLUE SEASON 2
其實我還蠻愛看醫療劇的
再加上有山P,戶田
我沒有不愛的理由

完美小姐進化論
胡鬧劇實在很得我歡心的說
反正就不怎麼需要用腦子
開開心心的看劇就好
外加可愛度爆錶的清史郎
我實在是看得很爽!(笑)

無法坦誠相對
就為了看瑛太JURI在中
能撐到最後我已經要為自己鼓掌了(默)

體操男孩
又是歡樂劇
一群青春的男孩實在很難抗拒(羞)
劇情是有點老套
不過中間柳下大那一集實在太驚喜了
我喜歡

新參者
起初看的時候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多看幾集以後
模式一直重複就有一點膩了
PS 還是很想吃人形燒啊~~~~~

美寶琳的酒窩(SP)
典型的催淚劇
一個初中的小女生從得病到離世
家庭一路走來的轉變
但我著眼點反而在姐姐身上
因為父母都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妹妹身上
姐姐因而被忽視了
其實這樣子得不到父母注視也挺可憐的說T T

以下為補看的舊日劇

野豬大改造
白目小彰大愛

交響情人夢
一口氣看了日劇,SP上下篇,電影前後篇
只能說好爽啊~~~~~~
野田妹太可愛了啦

BLOODY MONDAY
雖然劇種不是我愛的口味
但有春馬+小健我就可以看下去了
而且越看越想追下去啦

這樣數下來
我今年能完成的日劇著實有夠少的
大部分都是看了幾集
然後又沒時間繼續追下去
就擱在一邊了

中場休息區(後面有注明的表示已放棄)

你們沒有明天 - 第3回(棄)
BLOODY MONDAY SEASON 2 - 第?回
決定不哭的日子 - 第2/3回(還想多想1-2回才決定)
怪物小王子 - 第一回(棄)
ゲゲゲの女房 - 第?回(棄)
月之戀人 - 第1/2回(棄)
萌菌物語 - 第3回 (有時間也會再看看的)
美丘 - 第5回
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之噓 - 第1回(多半棄)
Q10 - 第1回
獸醫杜立德 - 第3回
LADY - 第2回

然後還有一大堆想看的在排隊
真的不知道要看到何時

台劇區

赫然發現去年只看了一部台劇

死神少女
有別於一般台劇
這部探討了很多社會問題
一集一個故事
帶出圍繞死亡的主題
很特別很不錯!推

韓劇區

受朋友們影響
我宣佈掉坑了

原來是美男
就是這部!!!!
黃泰京真的讓我瘋了
Jeremy也很可愛啊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了吧!
是真的很。好。看

花樣男子
想當年我也很迷流星花園的說
無可否認韓版的確比台被的華麗
畢竟年代不同嘛
一樣的故事又再次令我瘋狂了
掉下了李民浩坑(默)
唯一缺點是
我真的很討厭主角失憶然後有人趁虛而入!!

個人趣向
不用多說我絕對是為了minho去看的
那雙長腿是多麼的好看啊~~~~
不過我終於覺得他跟孫藝珍沒有情侶的感覺
只像姊弟的f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