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win.jpg 

過年啊~~都沒時間更新...
請各位容許我偷個懶,
就這樣更新一篇吧~

冬季日劇原本以為自己好像看了蠻多部,
可是現在數下來其實沒有很多...= =

必定追到底

CODE BLUE SEASON 2   進度: 第六回
這部....雖然沒有更新每集感想文..
但這部可是每周必看的說!!
感覺最近幾集籐川好像戲份越來越少...(變路人?)

完美小姐進化論  進度: 第五回
這部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收視可以低成這樣子...
其實也蠻好看的啊~~
輕輕鬆鬆的,也是我每星期必看的說!
當然,清史郎真的加分不少啦~~~~

還在猶豫要不要追

決定不哭的日子  進度: 第一回
其實第二回我也看了一點...
不過還沒有看完...
職場黑暗劇著實不是我的菜...
且看看要潤君和奈奈能不能讓我多撐幾集..
不過本人是覺得一定不會追完的了.....

你們沒有明天  進度: 第一回
在好奇心驅使下看了這部,
貌似沒有很多人看...
我是覺得OK啦~暫時來說我都會看下去的
不過字幕組到現在還沒有第二回..
所以我覺得應該也是追不完了的...

已經放棄了

代書萬萬歲  進度: 第一回
嗯~第一回我看了差不多4次才看得完...
這種法律劇我個人是沒有太大興趣...
而真希和櫻井翔我又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掰掰

我想看,但真的無能為力

BLOOY MONDAY 2
唉~我連SEASON 1都還沒有看完...(目前進度:第四回)
實在沒辦法啊~~~

左目偵探EYE
前陣子才有時間補完SP,
但是冬季已經播了3集了..(好像)
應該沒辦法趕上進度的了..
所以決定以後再補回!

龍馬傳
這部就完全是時間的問題...
有太多集數了...
我之後有一段時間都不能看劇...
所以先暫時HOLD著吧~~

其他的...
就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看的了..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