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每天的早餐都很豐富呢~(自助形式...可以不豐富嗎?XD)
本人真的很愛那幾塊豆腐呢...
太好吃了啦~~~~~~

炒蛋都很好吃啊~
我最愛這種半生熟的!!
只是鮭魚比較鹹了點....

一早就要出發了~
因為車程還蠻長的...
中間的休息站,我又衝進便利店買了個布丁來吃~
我實在太愛吃布丁了啦!

到了~
本日行程只有一個,
就是看阿波舞~

這個造型很像小偷~哈

在表演最後會有給大家試跳阿波舞的時間,
這個舞看上去很簡單,
可實際跳起來其實有點難度的,
本人手腳都不協調了....@@

地下有在賣紀念品~~~
就因為有德島限定4個字
本人就敗了2個回家了...
當然不是HELLO KITTY~

離開前又買了罐咖啡~不錯喝!

午餐地點就是瀨戶大橋的中途站了.

我點了個鰻魚飯定食...

鰻魚比平常吃的好吃...
不像平常吃的那麼容易夾開..
醬汁也是有點不同的~~~
嗯,好吃!

又是烏冬,第4餐有烏冬了..
讚岐有名的啊~怎會不好吃

 

在門口都有一大堆小吃攤,
我買了一串燒八爪魚來吃...(應該是八爪魚來的吧...= =)
味道還不錯的耶~~~

商店裡面又有一大堆限定物,
如果我喜歡hello kitty的話,
我應該破產了~

可是stitch也有一大堆限定物...
最後敗了個香川限定的回家去~

這個咖啡沒之前的好喝...

看見水島兩個字就莫名的興奮起來了~(瘋子!!)

呃....萬萬想不到小小的機場也有很多限定物在賣...

 

 

最後又再敗了個岡山限定的stitch筆回家....

入閘前買一包北海道牛乳喝~~
不用說,就是好喝嘛~~~~

6:00起飛的飛機...
5:52我們還沒有過海關....XD

飛機餐是咖哩雞,味道不錯~
可是太少飯了....

8點多9點就到機場了~~

日本~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