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電腦已經壞了整整一個多月了,
到現在還沒有修好...@@
只好借用我老爸的電腦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截圖..
所以那些日劇感想文全部都沒有更新了..(沒圖就不想發文了....XDD)
可是這邊已經一整個月沒更新了,
所以就來發個文吧~

雖然我的電腦壞了,
不過日劇還是有在看的,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進度吧!

1位 - 武士高校   進度:第7回

當初是為了優君的少女角色而去看的,
並不是本季重點日劇,不過我覺得這部真的越看越好看,
小太郎慢慢被先祖影響,變強~
而且又可以反映一些社會問題,
加上劇情輕鬆,
真的不錯看!
(本人是比較喜歡看那些搞怪胡鬧的劇啦,
因為劇情輕輕鬆鬆,看得開心,
所以這部就放在1位了)

2位 - LIAR GAME 2   進度:第4回

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場景,很棒!
而且這些鬥智的類型也是我很愛看的~
雖然那些配角表情過份誇張之餘還要REPLAY幾次,
神崎直的普渡眾生真的讓我很火大!!
不過幸好有秋山平衡一下~~
(神崎的幻想畫面的秋山真的很萌啊~~~~)

3位 - 東京DOGS   進度:第6回

支持我看下去的,
純粹是我對hiro的愛!
外加小栗帥哥~XD
劇情一直都不是重點!

4位 - 旁聽狂09   進度:第4回

向井理初主役,一定要支持一下~
小北的笑容真的很萌!!!!
而家每集也只是30分鐘,多追這部完全不是負擔!

5位 - UNTOUCHABLE   進度:第4回

這部是覺得無聊的時候用來打發時間而看的,
佐藤智仁在VOICE的時候有鬍子,
這部沒有了我就差點不認得他了...
果然沒鬍子有差~
還有要潤明明是二番,為什麼戲份少得這麼可憐?
(要潤的角色又是叫史朗,和桃花小妹裡面大東的角色一樣,真巧~XD)

6位 - 0號室的客人   進度:第4回

故事挺有趣的,
在0号室可以知道每個人的分數!
不過每集只有10分鐘,
每次看到片尾開始出現時,
都會有種:這麼快? 的感覺!

===============================================

另外呢,<JIN-仁- >原本我並沒有打算看的,
不過看到大家都非常推薦這部,
我也蠻有興趣的,
不過暫時實在沒辦法抽時間看,
所以就等它播完之後才一次過補回吧!!

還有<單身情歌>好像也蠻多人喜歡,
遲一下有時間會嘗試補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