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 台北




一起身當然又係搵食的時間
我們又去金瑪琍報到
無辦法,實在是又平又大碟
而且味道又不差

食飽以後就往西門町逛逛加Shopping!
路過東龍,紅樓
都是我們07年來台北的回憶地點呀
至於Shopping是絕對難不到我們
短短時間已經一袋二袋戰利品




有請Model們~~~~~

行完街我們就去行程的最後一站
位於忠孝敦化的HANA

來HANA重點就是吃鬆餅!

 



鬆餅是花形的,好精緻

另外我們還點了朱古力香蕉,芒果




味道不錯
而這家店的裝修也很漂亮呢
是田園風格的,好放鬆的感覺

 

關於HANA
02-2711 6112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關於鬆餅,其實我還是很想一嚐米朗其
可惜還沒機會試到

吃完了鬆餅
是時候要跟井底們分別了



她們先回香港,而我則會多留多兩天
所以我就去跟Kelly&樺姐會合
見面的時候已接近晚上的時份
我們又到夜市找吃的
而今晚要到的.....又是師大
話說我已經連續三天到訪師大夜市了
不過還好師大的東西也不錯吃



我最喜歡的滷味當然不能少
不知不覺又點了一大盤
吃完這個,其他的都已經不太吃得下了
再逛一會就回去休息

就這樣,在台灣渡過了兩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